*取名無能

*520跟風踩樓點文

*cp: 菊灣(by 騛嵐) tag:露立、double date、R20(by 兔子)

*R20只是tag不是真的R20,請安心食用

*架空注意

 

 

 

 

 

 

        在人擠人的悶熱會場,有張凳子可以坐,應該感到愉悅;身為純種直男,被熱汗揮灑的年輕女性簇擁,應該感到十分愉悅;身為資深動漫宅,處在散發宅氣光輝的本子堆之間,應該愉悅得要飛上天了。

        本田菊此刻卻感到格格不入。

        因為就在他的身旁,掛著一張巨幅海報,上面畫著兩個全裸擁吻的人。其中一個有著寬大的骨架、性格的鼻梁線條和屬於男性的深邃輪廓。另一個則纖瘦一些、五官細緻一些、頭髮長了一些,但瞧瞧那胸肌、那腹肌、那精美的肩腰臀比例──

        海報上的兩人都是貨真價實的男人沒錯,儘管本田至今仍想不出哪個男人真能練出那樣的身材。

        「這樣一共是350──啊?沒關係、可以──可以找錢……呃,你有沒有十塊?」

        「我有。」本田從口袋裡摸出錢包,掏出一枚閃亮的十塊錢銅板。

        「謝謝菊哥!」小灣線條優美的側臉轉向本田,閃耀的熱情不減。本田傾身傳遞銅板,順便瞥了眼小灣的本子。封面上的兩人正是海報上的兩人,高鼻大個男身下壓著女僕裝被剝去一半的中長髮男,左下角印著R20的字樣。

        「來──謝謝支持喔!」小灣把袋子雙手交給客人。從開放入場至今,總算有了空檔。本田有點後悔答應合攤,他出的新刊在女性向區銷量慘澹得可憐。

        「立露好像是某個節氣吧?」本田把握難得的空檔和小彎閒聊。他已經放空了整個上午。

        「不是。」小灣瞪了他一眼。「還有,是露立不是立露。」

        「有差嗎?」

        「差別可大了。」小灣把見本遞給本田。「你自己看看吧。」

        「『唔、啊、請您住手──』『喔、你後面的小嘴好緊,放輕鬆才不會痛唷──』」

        「不˙准˙唸˙出˙來!!!」小灣賞了本田一記手刀,不料本田先一步丟下見本,猛烈地嘶喘顫抖,臉脹得比她還紅。

        「你怎麼能畫這麼不知羞恥的東西!」那些海苔條有打和沒打一樣!

        「我看你也差不多吧?」小灣指著本田那賣不出去的新刊:封面是被觸手纏繞的魔法少女奈葉。「為什麼你行我就不行?」

        我、我不過是心靈有點汙穢……本田的話到了嘴邊又接不下去了。他明白自己並不比小灣更純潔。畢竟是同類人種,但同中之異反而更令人看不順眼。幸好他不需要回嘴了,因為另一位客人已經占據小灣的注意力。

        「一本露立新刊嗎?好──」

        「那個,」學生模樣的女孩眼裡寫著羞怯,把剛入手的本子舉到胸前。「可以請福...沙大大簽繪嗎?」別說20歲了,本田連她是否有18歲都懷疑。

        「噢,當然!當然好!這是我的榮幸!」小灣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在本子內頁簽下龍飛鳳舞的Formosaa的尾巴延伸出去繞了兩圈,畫出一把插著梅花的菜刀。

        「謝謝福爾大。」

        「別那麼客氣呀,我才要感謝你的喜歡呢……

        看著小灣和粉絲聊得眉飛色舞,本田竟感到有些吃味,而且不只是忌妒她本子賣得比較好。又是一種他無法解釋的感覺。

        「欸,你這樣會不會很無聊啊?」

        「啊?」本田的神智啪地結束休眠,發現小灣注意到他時胸口一陣熱癢酸暖湧了上來。「不、不會,沒關係啦……

        「早知道叫勇哥一起來,這樣你比較有伴……啊,」小灣思忖的神色隨著機鋒轉為巧黠,「再叫上耀哥和小香,你們就可以double date了!」

        本田嚥了一口口水。「請容我考慮。」

        他很確定她眼中閃動的神采,是愛。

 

 

--------------------------------------------------------------------------------------------

寫得異常快

本來想挑戰500字結果還是破千了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菊灣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