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點文

*少許CP

 

 【串刺優格】【脆笛酥】【巧克力聖代】
「優格冰淇淋巧克力聖代大份,要加一根脆笛酥,謝謝。」
保加覺得同行友人點了和他平時風格非常不相符的食物。「我不知道你喜歡吃脆笛酥這種東西。」
「那是因為,」接過店員手中的托盤,紅色眼底閃過一抹狡黠。「我知道你看到棒棒就會熱血衝腦。來,說啊,含住。」

 

【鄰家大哥哥】【門牌】【宵夜】
因為加班的關係,回到家時已經接近午夜了,鄰家大哥哥的窗戶卻還亮著。門牌上插著瓦斯費繳交通知,仔細一看,門牌號碼差了一號,收件人不是我。本來想明天送過去的,既然對方還沒睡,就今日事今日畢吧。
開門迎接的卻是鋪頭蓋臉的黑暗,混著發霉麻布袋的氣息而來。
朦朧中聽到鄰家大哥的爽朗聲音:「兄弟們,消夜來囉。」

 

【夜班車】【霓虹招牌】【肩膀痠痛】
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入睡前最後的記憶是這首隨身聽撥放的歌曲,隨著末班車搖搖擺擺,在意識的水面上晃成光影斑駁的碎片。一整天下來工作的疲勞累積在拉著吊環的肩膀上,漸漸僵直、麻木......
他不確定自己是如何睡著的,而喚醒他的則是肩膀的劇痛。
「先生,你昨晚拉著吊環睡著了,就都叫不醒呢。」服務台的車站值班人員這麼說。

 

【海上】【 強國】【 黑白通吃】(島國組注意)
亞瑟˙柯克蘭近來興起鑽研東方文化的興趣,舉凡食、衣、住、行,無所不包。請益的對象自然不會是那位見到他就鴉片鴉片的體質衰敗的大陸國,而是和他同樣具有海上氣息的、行事謙恭好藏住強國野心的菊。
「你說這種遊戲叫...GO?」
「王耀習慣稱它圍棋。」本田把黑子--習慣上的新手方--遞給亞瑟。「這種遊戲的發源地是中國。」
「不過我現在贏他了。」本田微笑著點死了一眼。

 

 

===========================

噗浪複製過來字都會變成一塊一塊的wwwwwwwwww

 

arrow
arrow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