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說好的填坑哇哈哈

 

 

APH隨機問卷Part2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APH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自取ㄅ

 

二、先寫出15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01】安東

02】亞瑟

03】諾威

04】娜塔

05】伊凡

06】提諾

07】本田

08】馬修

09】托里

10】伊莎

11】愛德

12】小波

13】法蘭

14】萊維

15】貝瓦

 

01. 如果11逆了你心目中的攻/受形象,還能繼續堅持嗎?

 如果愛德逆了我心目中的攻/受形象...坦白說我不會特別去分攻受耶www

 

02. 有一天論壇冒出一堆3/11配對文,你有什麼反應?

諾威/愛德配對文嗎...我覺得愛德和北區欠的任何一隻都可以(ry

會有點意外但樂見其成吧XDDDD

 

03. 認為9有男公關特質嗎?會光顧嗎?

托里有男公關特質嗎?

我覺得不像欸,他太古意了不夠油。就算是被迫賣身(#)大概也會做得很糟(雙關?!)吧wwww

 

04. 6在男公關店上班,會是股東、老闆、台柱、服務生、保鑣?

提諾在男公關店上班...這個問卷設計者是多喜歡男公關wwww

當然是保鑣啊!!!看上去人畜無害的怪力神射手根本是天生保鑣/打手/殺手的料啊XDDD

 

05. 在國外街上,突然看到52在擁吻,你會有什麼反應?

伊凡和亞瑟在擁吻?!

快拍快拍快拍!!!雖然不常該該但我一直頗喜歡露英的XDDD

 

06. 2強迫11跟他發生一夜情,請問那會是怎樣的場景?用什麼手段?

亞瑟強迫愛德跟他發生一夜情...這是什麼美好的畫面XDDD

大概是出於某些利益交換吧,可能是愛德內神通外鬼想聯合亞瑟搞跨伊凡,或是亞瑟掌握了某些一旦走漏會讓露家勢力垮台的情報,或是愛德被伊凡賣了...(?

總之是個諜報片的節奏、總之一定跟露樣脫不了關係

 

07. 1012是分散多年兄弟,可是10因苦衷不能上前相認,只能以好朋友的身分靠近12,蒙在鼓裡的12卻愛上了親生兄弟的10。」──你是作者,要如何結尾?

「伊莎與小波是分散多年兄弟,可是伊莎因苦衷不能上前相認,只能以好朋友的身分靠近小波,蒙在鼓裡的小波卻愛上了親生兄弟的伊莎。」

無違和欸XDDDDD 結果應該會歡喜收場:兩人開開心心決定反正就一起過多元成家去了(?)

他們倆個有家人的感覺,我覺得啦wwww

 

08. 6能接受『正常場所』以外的H地點嗎?

提諾能接受『正常場所』以外的H地點嗎?

話說什麼是正常地點wwww

看有沒有別人在吧。感覺提諾是會在意他人眼光的,所以沒辦法在大庭廣眾下做,但在無盡荒野之上、遼闊蒼穹之下絕對可以(NOOOOOOOOOO

 

09. 一句話形容9/1

 一句話形容托里/安東

兩個天使啊啊啊XDDD 反正喜歡的角色怎麼搭我都吃(不

 

10. 其實1513有姦情,你信麼?

貝瓦和法蘭有姦情?

法蘭跟誰都嘛有姦情XDDDD 至於貝瓦,嗯,他看起來就一副祕密很多的樣子(#

總之我是信了(嚼

 

11. 有沒有想過幫1312出同人?內容會是?請回答。

法蘭和小波的同人....分開來有,合起來還真的沒有XDDD

不過這兩人會滿有話聊的吧,大概就是女裝交流大會(?)之類的 (可惡填上一份出現這對時居然沒想到

 

12. 4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4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請回答。

娜塔是性感的,提諾是可愛的,托里是兄貴控的,萊維是花癡的

前兩項太準確啦XDDDD 第三項就...嗯?(望托托

第四項不是吧,應該換成托里(ry

 

13. 19誰的後宮比較強大,15在誰的後宮裡比較適合?

安東和托里誰的後宮比較強大,貝瓦在誰的後宮裡比較適合

都有一定規模耶...這兩隻都有點男性向遊戲渣主角的味道(#

貝瓦他是在丹蠢的後宮裡我覺得 

 

【 暖身結束,以下就是閱讀情境題了……】

 

14. 是夜,在醫院裡,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7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是夜,在醫院裡,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諾威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本田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

照大腸鏡(幹

看吧我超純潔的(哪裡純潔了

 

15. 148的私生子,8的正牌夫人13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知道14不是自己親生的,而是82生的,於是打包回娘家去,8會有啥反應?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萊維是馬修的私生子,馬修的正牌夫人法蘭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知道萊維不是自己親生的,而是馬修和亞瑟生的,於是打包回娘家去,馬修會有啥反應?」

我人品真的不錯耶除了萊維以外都好合喔XDDDD

會哭一下下吧,不過葛格一定馬上就會原諒他了順便把亞瑟也迎娶回家

(吐槽一下這題...「夫人」怎麼可能不知道小孩不是自己生的咧?不過反正都是男的所以沒差

 

16. 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1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1會怎麼反應?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娜塔大爺和托里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娜塔的正牌夫人愛德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愛德會怎麼反應?」

第一句太神啦XDDDDDDDDDDDDD

愛德會默默關門走掉吧wwwww 

 

17. 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安東是家教,提諾是學生,安東答應提諾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提諾想要的獎賞,而提諾做到了,請問提諾會要求什麼獎勵?

呼呼呼我也想被親分教/////(#

有點難想像提諾要禮物耶,因為平常都是他發禮物給別人的說XD

 

18. 當穿著黑色西裝的11和純白色婚紗的12相吻定終身之時,在相互佩帶定情戒指時,15風塵僕僕地衝進來,當眾把11搶走……請問12是啥感受?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當穿著黑色西裝的愛德和純白色婚紗的小波相吻定終身之時,在相互佩帶定情戒指時,貝瓦風塵僕僕地衝進來,當眾把愛德搶走……請問小波是啥感受?

他大概會暴怒追出去(?

 

19.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發表一下自身感受

「伊莎是大魔王,伊凡是勇者,馬修是勇者騎的寵物,亞瑟是公主。伊凡英勇的騎著馬修打倒了伊莎救出亞瑟,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露樣騎馬修太無違和啦XDDD

是說露英又出現了www

 

20. 4穿著超短迷你裙上街時,被1上前搭訕,請問路過的281315誰會出手救41的色狼之手= =#請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

當娜塔穿著超短迷你裙上街時,被安東上前搭訕,請問路過的亞瑟、馬修、法蘭、貝瓦誰會出手救娜塔於安東的色狼之手= =#請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

...........娜塔應該不需要被救吧(無誤

亞瑟吧,但純粹是為了扁親分(ry

 

21. 12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回來了,1趕緊指著衣櫃要2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此時會想說什麼? 請繼續發表

「安東和亞瑟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愛德回來了,安東趕緊指著衣櫃要亞瑟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亞瑟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伊莎一臉尷尬的望著他。亞瑟此時會想說什麼?

我沒梗啦~我我我真的不知道亞瑟會講什麼,反而是想到伊莎一定會罵句死眉毛先(#

愛德怎麼又是正室了啊wwwww 然後英西出現了耶wwww

 

22. 12是個明星,3是個FANS並瘋狂追隨著12,終於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上親眼見到了12,一個激動以迅雷不及掩耳沖上前給了12一個熱吻,被坐在電視機前的12的女朋友7看到。說說7感想

「小波是個明星,諾威是個FANS並瘋狂追隨著小波,終於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上親眼見到了小波,一個激動以迅雷不及掩耳沖上前給了小波一個熱吻,被坐在電視機前的小波的女朋友本田看到。說說本田感想

他會很高興的拿來出本(?!

 

23. 15是員警,13是匪徒,15的妻子是14,一次13綁架1415一人過來救人,15赴約前來,誰知在一不小心的情況下被13一棒子打暈,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13正在解自己的衣服,並說了一句話。請回答13會說什麼?

「貝瓦是員警,法蘭是匪徒,貝瓦的妻子是萊維,一次法蘭綁架萊維要貝瓦一人過來救人,貝瓦赴約前來,誰知在一不小心的情況下被法蘭一棒子打暈,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法蘭正在解自己的衣服,並說了一句話。請回答法蘭會說什麼?

「警官大人,好好懲罰葛格吧,嗯哼♥」

 

24. 上課時8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身上,11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很好,現在發表你那偉大的感想吧!

「上課時馬修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伊凡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馬修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愛德身上,愛德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

這...=口=

大家都ooc啦XDDDDDDDDDDD

 

25. 7是美少女戰士,9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必答,有能力的請描繪一下該場景,圖文均可=D=

「本田是美少女戰士,托里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小時候媽媽說美少女戰士很黃很暴力不給我看,現在別人在討論美戰時都覺得人生有一塊是空白的(ry

所以這題雖然是必答可我真的沒辦法答啊啊啊啊!!!!我也很想答啊啊啊啊~~~^q^

 

26. 有一天,5穿著水手服蹦蹦跳跳的走在校園裏,被一個猥瑣的大叔級老師7跟蹤,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裏7終於向5伸出魔手,只聽一陣雞犬不寧的聲響,52手牽著手拖著7的屍體走出了陰暗的角落裏……請發表一下你的感想。

有一天,伊凡穿著水手服蹦蹦跳跳的走在校園裏,被一個猥瑣的大叔級老師本田跟蹤,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裏本田終於向伊凡伸出魔手,只聽一陣雞犬不寧的聲響,伊凡和亞瑟手牽著手拖著本田的屍體走出了陰暗的角落裏

粉紅露西亞v.s.心靈汙穢菊好像...行得通耶(?!

不過私心認為本田換成伊凡、伊凡換成亞瑟;亞瑟換成本田會更好www 這三隻看似沒交集,其實兩兩一組都有關聯,所以怎麼搭都不會太奇怪(?

 

27. 3是名偵探柯南,經過一家牛肉店時驚聞殺人事件,馬上趕到發現4躺在血泊中,旁邊站著楚楚可憐渾身發抖的9和面無表情的冷豔美人6和相當齷齪的中年大叔14,請問誰可能是殺害4的兇手?需要證據

「諾威是名偵探柯南,經過一家牛肉店時驚聞殺人事件,馬上趕到發現娜塔躺在血泊中,旁邊站著楚楚可憐渾身發抖的托里和面無表情的冷豔美人提諾和相當齷齪的中年大叔萊維,請問誰可能是殺害娜塔的兇手?

諾威在牛肉店前的水溝不小心弄掉了一瓶交換性格的魔藥,不幸的是水溝水和店裡的用水是接通的(沒衛生),於是所有客人都中槍了,萊維和托里交換身體,娜塔的個性跑到提諾身上、提諾的個性跑到諾威身上、諾威的個性跑到娜塔身上。

娜塔對於這件囧事感到很不爽,所以就推了諾威(身體是娜塔)一下。可是她忘記自己現在身體是提諾(有怪力)了,所以用力過猛,諾威(娜塔身體)就飛出去裙襬飛起來讓托里(萊維身體)齷齪大叔化(#,撞到牆壁頭破血流。也就是說,死的人其實是諾威。

這題想超久的^q^

 

28.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156的身邊,15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地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10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回答感想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安東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諾威過來替他擦防曬油,娜塔和提諾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本田則是在伊莎和愛德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亞瑟在托里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馬修和小波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貝瓦和提諾的身邊,貝瓦和提諾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地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安東和諾威身上。最後本田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伊莎和愛德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伊凡頭上。

......我累惹^q^

 

29. 3是可憐的灰姑娘,每天在後母10和壞心的姐姐48的壓迫下過著痛苦的生活,於是有一天,美麗的仙女1出現在3面前,送給3新衣服和車夫12,讓3到了城堡見到王子5,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請想像5在求婚的時候會怎麼說?

「諾威是可憐的灰姑娘,每天在後母伊莎和壞心的姐姐娜塔、馬修的壓迫下過著痛苦的生活,於是有一天,美麗的仙女安東出現在諾威面前,送給諾威新衣服和車夫小波,讓諾威到了城堡見到王子伊凡,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請想像伊凡在求婚的時候會怎麼說?

「所有東西都會變成俄.羅.斯的唷~^し ^

 

30. 8是小紅帽,有一天8的媽媽28去看望奶奶15,並做了點心讓8帶過去。在樹林裏8迷路了,遇見大灰狼11118指了錯誤的路,自己去了15的家並且吃掉了15.後來8在年輕的獵人3的幫助下找到了正確的路,3殺掉了11並從11的肚子裏將15救出來。38一見鍾情並向8示愛,於是8會怎樣回應?

「馬修是小紅帽,有一天馬修的媽媽亞瑟要馬修去看望奶奶貝瓦,並做了點心讓馬修帶過去。在樹林裏馬修迷路了,遇見大灰狼愛德,愛德給馬修指了錯誤的路,自己去了貝瓦的家並且吃掉了貝瓦,後來馬修在年輕的獵人諾威的幫助下找到了正確的路,諾威殺掉了愛德並從愛德的肚子裏將貝瓦救出來。諾威對馬修一見鍾情並向馬修示愛,於是馬修會怎樣回應?

 他應該會不敢相信(?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填完感覺整個人榨乾了^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惡搞 CP大亂鬥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