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的產物,存個底w

白卷

 

 

選出十個最喜歡的CP回答問題
1. 露立露
2. 利沃尼亞組
3. 法西法
4. 典芬典
5. 冷戰組
6. 雪燕組
7. 立波立
8. 親子分
9. 折檻組
10. 土希土


1: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不記得了(。
應該是慢慢培養好感,沒有一個明確的開始這樣w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有啊,自己寫的(哭

3: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沒有耶
我唯一一次用cp圖當桌面是立波的,用一下子就被同學問,覺得太恥就換掉了(#

4: 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不是1795年就分了嗎?(欸

5: 1號CP為何如此重要?
兩個我最喜歡的人物湊在一起互動又萌本家又閃當然重要啊啊啊啊啊啊XDDDDD 而且虐虐的好吃wwwwww(根本私心

6: 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
都可以欸www 搞笑的好像比較常見,但在我心目中這對其實頗嚴肅的(?

7: 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典芬。天天放閃不用錢^q^

8: 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
親子分吧。
本來想回答典芬,但仔細一想芬自己的生活其實挺豐富的,反倒是瑞桑單方面需要他的感覺
(本來想寫單方面「依賴」,但這樣說容易被解讀成瑞桑需要提諾的照顧。這邊想表達的意思不是生活上的照顧,而是心理上的「不能沒有他」,所以換成了「需要」這個比較中性的詞((有嗎
相較之下親分子分的「需要彼此」是雙向的。親分和惡友的羈絆輕鬆隨興、子分和義呆的羈絆就是兄弟親情而已,這兩人對彼此的關係都是無可取代的,所以連結應該最穩固。我覺得啦。

9: 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
其實不太多耶(艸 
土希土是我剛接觸APH時最早萌上的CP之一,後來沒糧沒同好就漸漸熄滅了,是最近才又開始回萌的wwww

10: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呃...這題是在問他們在一起的時間,還是我入坑的時間?
如果是後者那還是首推露立吧
如果是前者那就很難講了...好吧我歷史不好自己估狗(被打

11: 如果曾經有過,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嚴格說起來從來沒在一起過吧XD

12: 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號?
真心覺得是8號。親分為了保護子分啥事都做得出來。

13: 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沒有吧
應該是剛好相反:為了某些原因刻意創造關係,然後日久生情

14: 4號CP仍然在一起嗎?
好想回答是喔怎麼辦(艸

15:10號CP是原著CP嗎?
不算......吧(?
呃好吧魔王處理得很曖昧

16: 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好多重複的人喔怎麼辦(#
我怎麼覺得會露樣一人勝出...看他想帶誰吧
要不然就是冷戰組留到最後自相殘殺一起死(?

17: 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
他們不要自己破壞就不錯了(無誤

18: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其實沒有什麼是非捍衛不可的耶(欸
還是露立好了,雖然他們單獨出現在不同的地方我也會很高興

19: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
我我我...很少刷湯(炸

20: 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都可以耶(欸
就像第18題說的,其實沒有什麼是非捍衛不可的
不然不要拆典芬好了...典芬是最有CP感覺的CP,其他就算拆了也都感覺只是通常運轉
對不起我冷血(###

 

======

可惜沒選到犬猿和串優(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ienated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