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噗

前幾天忽然想到的

出處是世界誕生之日其中一段,覺得這個世界觀比ABO和哨兵嚮導都還要厲害啊XDDD

丟噗浪容易沖走,丟來這裡

以下正文

 

 

 

 

 

某個星球上的人分為日族和夜族。
一組婚姻關係必須包含四個人:日族男、日族女、夜族男、夜族女。
同族之內的性行為被視為亂倫,是絕對禁止的。
也就是說,一組婚姻關係內包含了四組性伴侶:日族男X夜族男、日族男X夜組女、夜族男X日族女、日族女X夜族女。
至於日族男X日族女、夜族男X夜族女,因為同族是亂倫,所以不可以發生性行為。

重點是(現在才講到重點嗎#)、重點是......

 

這個設定超適合立波的啊啊啊!!!!

 

 

小立是日族、小波是夜族、波娘是日族、立娘是夜族
如此剛好啊啊啊啊啊!!!!!!

我想想,身為夜族男的小波喜歡女裝,希望能以女性的身分活在世界上,但是如果這樣這四人就無法順利送做堆了。於是他和夜族女立娘談條件,希望與她交換身分,由她扮演夜族男,他扮演夜族女。
死腦筋立娘不答應這種胡鬧的行為,但是小波我行我素的開始直接扮女裝,剛好立娘外表又比較陽剛(?),於是社會上的其他人就擅自認為立娘是夜族男、小波是夜族女了。正好合了小波的意思。
其他三人覺得沒差,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或是小波一開始就是以夜族女的身分活在世上,只有托里知道他生理性別男。立娘為了成全四人組,偽造身分成夜族男。後來發現小波其實是男的,但小波希望她不要拆穿,因此立娘陷入了該當回女生還是繼續扮演男生的困境。

後來結局和上一個版本一樣,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皆大歡喜

 

至於斯.拉.夫家

斯.拉.夫三姐弟來自同一家庭(姐弟嘛#),但烏姊是日族女所生,伊凡娜塔是夜族女所生,所以烏姊屬於日族,露白屬於夜族。
(其實原作好像沒有提日族夜族是怎麼決定的,我猜最合理的就是跟媽媽或跟爸爸,但這不是重點。)
娜塔想跟哥哥結婚,就拉了姊姊一起,於是夜族女、夜族男、日族女都湊到了,還差一個日族男。
我最中意阿爾,其他人也可以^^

婚後日族男阿爾常覺得格格不入,因為三姐弟是一起長大的,只有他是外人,而且一開始就是被抓來湊人數的。
另一方面,娜塔一直纏著哥哥想上床,伊凡以亂倫為由推託,但其實是不喜歡。烏姊覺得都是一家人何必那麼計較,就勸伊凡順著娜塔的意思。
伊凡被凹到受不了,答應了幾次,但都瞞著阿爾,因為三姐弟其實沒有那麼信任他。
後來阿爾發現他們,覺得抓到了把秉,想藉機報長期被冷落的仇。

斯拉夫家的場合如果日族男換成托里就可以偷渡露立了,但我覺得阿爾比較適合(抹
啊我想到了!!!阿爾背叛另外三人,把亂倫的事情公諸於世,於是四人組就散了。立陶愛慕娜塔,幾度精神出軌。伊凡想把日族男托里拉進來重組四人婚姻,可是立陶已經是有夫婦之夫(?)了。
剛好這時他又掌握到了小波是生理男人的情報,想藉此拆散立波四人組,卻發現不管這麼拆他們都符合成立條件(XD)

 

 

大概先這樣,調字形顏色調到快死了,我恨新版型(死目

 

 

arrow
arrow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