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用來堆放我寫過的文的地方

定位是倉庫,舊文、片段、突然想到的梗、不希望被河道沖走的短打、創作相關的碎碎念......

都會丟來這裡

所以發表順序可能會很沒組織性

舊址在巴哈小屋

新址請走這邊

APH同人為主,也會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自創的...嗯...等我哪天有勇氣公開再說吧(笑)

 

既然是APH,就不能免俗地要放一下這個

 

不知道APH的看官請務必先讀過下方連結,謝謝

 

 

============ 

2015年開始寫阿松同人

2016年開始寫靈能百分百同人

或許會繼續寫或許不會(?)

============

 

 

本站文章都是架空向,與現實國家人事物真的一點毛關係都沒有,不能接受架空paro的碰友請出門左轉~

 

主要是因為懶得考據歷史(毆)

雜食性,完全無雷無節操

CP混雜、界線不明可能,但其實文章BL味不濃 。詳情請參考cp、分級標籤說明部分www

 

 

 

 

【關於人物】 

喜歡的人物很多,但不一定寫得出來

反之,就算是比較沒有特別感覺的人物,如果想到了適合的梗也會寫

點文的話則是通通都可以點,所以通通都可能出現w

 

 

 

【關於CP】

欸斗...其實我在寫文時通常都沒有特別去想CP的問題,而是想著如何把角色放進故事裡適合的位置

所以每次標CP都很糾結:有上床的、描寫最多的、交集多的、關係好的、在一起的、最想表達的可能都是不同的組合啊啊啊啊啊XDDD 這樣到底該怎麼標才好咧XDDD

所以,這裡的CP標籤標示出場人物的意義大於標示「關係」

如果要說CP=情侶關係的話,就不能確保我的認知和看官一定符合囉~地雷區較廣的太太請小心腳步(艸

不過反正這裡大部分的文角色有沒有在一起都不影響劇情,可以開放自由腦補(靠

 

完整討論請參考這裡(沒人想看

 

 

 

【關於分級標示】

這裡大部分會鎖的文章都是以R18G為主,H的部分較少因為寫不出來(哭

有些R18G口味真的很重,如果我自己都覺得越界就會加上一堆警語(#

 

所以說,如果看到一堆警語出現的話會怕的太太請千萬不要點進去啊啊啊啊啊啊傷害幼小心靈或害你心臟病發或吃不下飯這我罪名擔不起啊啊啊啊

 

沒有鎖的通常就真的很清水(?),請安心食用w

 

 

 

 

 

以上,以後如果想到再補

如果願意留個言給個心得,就算只有一句我也會很開心的,我不會咬人的請千萬不要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