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設定

 

 

 

「又被揍了?」    

青年看著站在門口的少年那兩條蒼白細瘦的小腿,受傷的腳踝拐向一邊,全靠著另一隻腳支撐。而那條腿也像另一條一樣傷痕累累。不僅如此,臉頰、手臂也滿是瘀傷和擦傷。    

你不配作個Alpha

靈幻新隆知道瘦小的少年想揮掉縈繞在耳邊的字句,而這只能靠他,一個稀有的Beta        

現今的世道人類演化走向AlphaOmega兩個極端,Beta日益稀少,Omega依賴Alpha存活的社會結構逐漸形成。在企業較愛雇用Alpha的情形下,沒有Alpha可以依靠、又不易找工作的Beta生存越來越困難。身為Beta的靈幻新隆也只能窩在小小的相談所,靠著一張嘴立足。        

一個不見容於社會的Beta,加上一個體型瘦小而遭到同儕排擠的Alpha,兩人總是依偎在一起取暖。靈幻新隆無數次用他那厲害的嘴,給少年心裡的傷上藥。

但這次少年只是搖了搖頭。        

「師父,我……」少年豆大的眼淚潸然落下。

「我標記了小蕾。」

他小小聲的說,飛撲投入了青年的懷抱。        

青年這才發現,影山茂夫這次的傷不太一樣。許多道滲血的傷口明顯是抓傷。        

「我和小蕾留下來作值日生,她剛好發情,旁邊只有我一個人……」

「她比我還要高,我不知道她是Omega……」

「她就這樣撲向了我,好可怕好可怕……」

「雖然我很喜歡她,可是……那不是她,小蕾不是那樣……」    

茂夫泣不成聲。靈幻拍著他的背。

「他們說我假扮成Omega接近小蕾,我沒有,我真的沒有,那時候說我不夠資格作Alpha的也是他們……」

「我就只是我自己,我也不願意我是Alpha……啊這麼講不太對,我也不知道……」       

「你就是你。」Beta青年輕聲說。「你就是你。」    

「我標記了小蕾,我可能就要和她結婚了,那是不是就不能和師父在一起了?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逃走吧!」靈幻打斷了他。

於是他們逃到了天涯海角,瘦小的Alpha和嘴巴厲害的Bet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能百分百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