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白、露白、露普、露立、諾冰

*架空世界

*很久以前想到的總裁文,本來覺得應該由別人來寫(乾,但實在太想看了所以(ry

*立志要週更!!!第一次做如此沒把握的事情(乾

 

 

         ──好像精緻的瓷娃娃,即使沒有生命,依然美得令人屏息。小巧的唇不再紅潤,肌膚沒有了血色,卻更加晶瑩剔透,彷彿輕輕一碰,就會碎。纖長的睫毛,輕闔的雙眼,就像睡著了一般安詳,給人一種下一秒就會張開的錯覺。安詳的、安詳的,她的嘴角,還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

         少女收拾好筆記和文具,揹起單肩包,快步離開的同時順手將流瀉在鬢邊的淺金秀髮攏到耳後。她的一頭金髮柔軟得像紡成上等絲綢的奶油,陽光反射幻化出銀白光影。然而,她本人對這個動作會令多少男孩為之傾倒渾然不覺。

         她知道自己長得不錯。雖然不是火辣的類型,那股冷豔若冰的氣質卻散發獨特的魅力。玫瑰色的性感薄唇像朵小小的花蕾,坐落在小巧堅挺的鼻頭下,再加上吹彈可破的肌膚、修長的柳眉、瓜子臉蛋兒,在這座校園裡,也稱得上是個美人胚子。而她纖瘦的身材和幾近蒼白的皮膚更是有種奇異的病態美,令人激起想好好憐惜的衝動。

         眾多男同學愛慕著她,真敢付出行動追求的人卻很少。她太高冷,對任何事物的態度都隔著一層霜;而少數出手的勇者也一律被凌厲的言語打了回票。

         這樣的行事作風,會招來忌妒一點也不意外。一些心眼較小的女同學總愛嚼舌根,說她傲慢、目中無人。畢竟人家可是布拉金斯基家的小公主,人長得漂亮,功課又好,怎麼可能把平民放在眼裡呢?

         但這不是她的本性。

         她的種種表現和高傲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她的眼中除了那個人以外,什麼也容不下。

         伊凡.布拉金斯基,布拉金斯基集團的正統繼承人,也是娜塔莉亞同父異母的哥哥。從小,身為私生女的娜塔拜訪父親時,總是用崇拜的眼神望著哥哥高大的背影──打從第一次見面,她便深深受到他吸引。

         ──吶,哥哥,娜塔從母姓,和哥哥在一起也不算亂倫,對吧?

         ──就算有血緣關係,只要有愛就沒問題的,對吧?

         自覺出身差一截的她封閉自己,一遍一遍,幻想著有一天,穿上婚紗,挽著哥哥的手步入禮堂。

         進入這所各國政商名流子弟雲集的學校,也是為了增加接近哥哥的機會,更靠近哥哥一點。

         然而伊凡卻休學了。一場突如其來的空難奪走了他的雙親,伊凡一夕之間成了跨足多項產業的跨國企業集團總裁。處理各項文書作業忙得他焦頭爛額,使他不得不中斷學業,提早步入險惡的商場。

         而娜塔莉亞會一直陪在他身邊。

         只要一畢業,娜塔就會成為哥哥的新娘。

         她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想嘗試看看不一樣的風格(純愛系?

arrow
arrow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