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白、露白、露立、露普、諾冰

 

 

         離開社辦大樓時,天已經全黑了。娜塔莉亞想起前一天忙著把作品改編成劇本,還有作業沒有趕完,便選擇了大樓後方的捷徑走。這條捷徑比大路短了兩倍,卻沒有任何照明,可謂校園治安死角。娜塔莉亞嗅到一絲危險的氣息,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唷~小妞,長得很漂亮嘛!」

三個黑影擋在道前。出現了。娜塔摸著包裡隨身攜帶的小刀嘖了一聲。今天真是不走運。

         「要不要陪哥哥們玩點大人的遊戲……啊!」惡煞一號摸上被劃傷的臉頰,攤開掌心一看,是血。

         娜塔莉亞握著染血的小刀:「不要過來,誰敢再靠近一步,就給你們好看。」

         「可惡,不過是個小姑娘囂張什麼?」被劃傷的那名惡煞似乎是三人當中的頭頭,他大手一揮:「你們還發什麼愣?給我上!」

         另外兩人衝上前去壓制娜塔。娜塔莉亞即使身手不凡,一人面對三人還是有點吃力。要是伊莉莎白在就好了……娜塔莉亞開始後悔自己選擇單獨行動。

         「喂──你們想對本大爺可愛的學妹做什麼?」一道沙啞卻響亮的聲音從上方響起。

         只見基爾伯特從圍牆上一躍而下:「娜塔小妹妹,你退到後面去,這裡交給我就好。」

         「你是白癡嗎?這邊我自己應付得來,你才給我退開咧。」娜塔莉亞唯獨不想欠這傢伙人情。

         「少來,我看你呀,都已經喘得像牛一樣了。」基爾伯特一把推開娜塔。「有種衝著本大爺來呀!」
         「這裡是我的戰場,你少多管閒事!」娜塔也不甘示弱,推開基爾搶到前頭去。
         三名惡煞見兩人互不相讓的樣子,終於按耐不住:「囉囉嗦嗦的吵死了,有種一起上!」

         娜塔莉亞和基爾伯特都是習武之人,不用幾分鐘,就把三個小混混打得逃之夭夭。

         「給我記住──!」

         基爾伯特牽起娜塔莉亞的手:「你沒事吧?」

         娜塔莉亞翻了一個超級大白眼:「廢話。」

         基爾伯特揚起一個大大的燦笑:「哈哈哈,身為一個騎士當然要英雄救美……咳!」他咳出了一朵紅花。

         這下娜塔緊張了:「你沒事吧?」

         「沒事沒事,本大爺可是……咳咳!」

         冷不防的,娜塔莉亞忽然大笑起來。有如封凍的大地裂出一道曙光,娜塔莉亞身上似乎有什麼東西,溶解了。

         「你好好笑,」娜塔笑得前俯後仰,「你真是個怪人……」

         「有什麼好笑的?既然是蠢熊的妹妹,我當然得好好關照……咳咳。」

         「你和我哥哥到底是什麼關係?」娜塔心中的疑問又被勾起了。

         「說起我和蠢熊的恩怨啊,可要說上三天三……咳咳咳咳咳。」

         「我還是先送你去保健室吧。」娜塔莉亞皺起眉頭。「不過,你和哥哥的事情,你可得找個時間說清楚。」

         基爾伯特受傷的嘴角勾起笑容:「下個週末一起去W遊樂園如何?」

 

*

 

         流淌著琥珀色液體的晶瑩玻璃杯輕輕碰撞。

         布拉金斯基集團的旗下的三個員工,下班之後總會聚在一起小酌。而他們的話題,大概也是三句不離布拉金斯基家的八卦了。

         「伊凡先生真的很關心自己的妹妹呢。」體型嬌小的青年萊維斯首先開了話題。

         「應該只是想把她拖住,以免她再來糾纏吧。」戴著眼睛的青年愛德華推推眼鏡直搗核心。

         「我覺得不只這樣。」萊維斯又說了:「如果伊凡先生只是想隔絕娜塔莉亞的騷擾,以他的能力和財力,還有很多其他方式才對呀!根本不需要動用到舊情……」

         「伊凡先生想一次解決兩個問題。」一直不說話的托里斯開口了。

         另外兩人看著他:「什麼意思?」

         「兩段不想要的感情,送作堆就好了。」托里斯感慨的說:「伊凡先生真是聰明呢。」

arrow
arrow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