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有露立喔(轉圈

 

 

         「你有話想說吧,托里。」

         托里斯剛把文件送到伊凡的辦公室,大病初癒的伊凡看起來卻無心工作。窗外大雪紛飛。

         「沒有。」托里斯說。

         「少來,明眼人都看得出你喜歡娜塔。」伊凡說。「你肯定有很多、很多話想說吧?」

         「那就請恕我直言了,伊凡先生。」托里斯鞠了個躬。「明眼人也都看得出娜塔喜歡你。」

         「所以?」伊凡身子前傾了一些。

         「你怎麼忍心這樣對待她?她……她可是你妹妹啊!」托里斯的語氣漸漸激動了起來。
         伊凡哈哈大笑。「那你認為我該怎麼做?成全她的心意?」

         托里斯又退縮了。「也不是……」

         「你再仔細想想,托里斯。」伊凡站了起來,把托里斯逼到牆邊:「不要讓你對娜塔的愛慕蒙蔽了你。仔細想想,我到底錯在哪裡?你說說看啊?說啊?」

         托里斯感到前所未有的壓迫感:「沒、沒有,伊凡先生您沒有錯……」

         「大家都只忙著哀悼娜塔,我便成了眾矢之的的壞蛋。」伊凡惋惜的說:「沒有人考慮過我的心情、我究竟喜歡誰。托里,我喜歡的人是你呀。」

         「你說什麼?」托里斯驚得跳了起來,驚愕的雙唇卻被湊過來的嘴堵住了。

         伊凡把托里斯壓在牆上,感受對方愈漸加快的喘息。接著,他伸手解開了褲腰帶。

 

*

 

         季節更迭,太陽露臉的日子越來越多,枝頭的霜雪開始融化。和煦的日子漸漸取代了寒風。

         新的學期開始了。學生了歷經聖誕假期,紛紛回到校園,和新露頭的野花一同把校園妝點得生機盎然。聖誕公演的悲劇,也隨著融雪慢慢的被淡忘。

         然而,有些傷痕是忘不了的。

         基爾伯特和伊莉莎白利用沒課的午後,一同在點綴著五彩花朵的山坡上走著。基爾伯特手上捧著一大束的白花。

         他們來到了娜塔莉亞的墓。

         「我還是喜歡著她。」

         基爾伯特把大束白花獻到墓前,難得沒有使用本大爺自稱。

         「好喜歡、好喜歡……」他說著說著,眼淚緩緩的滑了下來。「為何都要等到人死了,才能確定我的心意?吶,伊莎,本大爺是不是很蠢呢?」

         「我根本不該對伊凡念念不忘,我和他的感情已經過去了。我只是、只是一口氣嚥不下去,不想承認自己被他甩了而已,卻苦了娜塔莉亞……」基爾伯特看向伊莉莎白,淚痕已經爬了他滿臉。「我是不是很可惡呢?」

         伊莉莎白搖搖頭,輕輕拍了拍基爾伯特的肩膀。

         墓碑旁長出了一朵小白花,孤高一如早逝的娜塔莉亞。

 

 

 

 

結束爛尾了(轉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白 露立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