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夜
「王耀那個傢伙太可怕了,一定得盡早除掉才行。」
沒有人答理亞瑟說的話。一連失去了兩位夥伴,狼群的氣氛十分低迷。
「那你打算怎麼辦?想辦法吊死他?」終於有人開口參與討論。
「在那之前不知還要損失多少隊友,不如現在就咬死他。」
「你自己不是說過嗎?獵人護占卜師的機率很大……」
「昨天就沒護成不是嗎?」
「昨天場上還有三個占卜師,現在只剩兩個,幾乎是一定會被護到的。」
「那正好可以測試場上還剩幾個頭腦清楚的獵人。」實在太不願意讓本田的犧牲白費……亞瑟在諾威死後,策略反而全倒向了諾威那邊。
「可是……要是真的咬死了王耀……」「大狼」怯怯地說:「那大家不就知道我是狼了嗎?」
「我們可以說托里斯是子狐或狂人——」
「那安東尼奧——」
「大家都以為他是狐狸啊!」
「這樣下去,我們的占卜師遲早會被靈能者拆穿的。」
「派個人假扮靈能者就好了嘛!」亞瑟受夠了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吐槽,唰地站了起來:「要是你們都這麼不想去,我去總行了吧!」
亞瑟自己也知道、也痛恨自己這種個性:別人叫他往東,他偏要往西……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快要日出了,請趕快投票。」
    提諾整晚都在床上輾轉反側,數著廣播器的提示音效。腦中揮之不去的意念,令他徹夜難眠:
    諾威他竟然……是狼。
    自從本田被處決後,提諾就知道王耀沒有說謊。不太可能兩次都矇對吧……雖然還是不太願意接受諾威是狼的事實。
    至少,有一個人是可以信任的……大概吧。
 
第五日
        眾人提心吊膽地找遍了廣場上的每個角落、每個小屋、每個小屋間陰暗的巷道……一方面急著查出昨晚慘遭狼吻的是誰,一方面又深怕撞見支離破碎的屍體——尤其怕屍體是自己摯愛的人。
        伊莉莎白點了點人數:「不用找了,人數並沒有少。應該沒有誰的親人失蹤吧?」
        「昨天晚上狼沒有出來咬人?」
        氣氛平靜得詭譎。
「不是咬到狐狸,就是獵人保護成功。」
ve~我還以為安東哥哥是狐狸……」
「混帳東西!你說誰是狐狸!?」
羅馬諾正準備抓住菲利其亞諾,卻被基爾硬生生分開:「別吵了!只要問問看獵人怎麼說不就好了?那還不簡單?誰是——」基爾話才到嘴邊,就忽然被摀住了嘴。
        「阿西你幹什麼?」
        「要是獵人暴露了身份,馬上就會成為狼的首要目標。」羅德替路德解釋道,順手推了推眼鏡:「你這笨蛋先生。」
        提諾注意到路德摀住了胃部,但他不是很想管這些事情,只是默默牽起瑞先生的手。反正,只要跟著王耀投票就好了。
        「各位,我又占出狼了啊嚕。」王耀似乎對自己的神準有些心虛,他害怕地說: 「貝瓦爾德……狼。」
        提諾心底一涼。
        「別聽他說!王……王耀先生自己才是狼。」萊維斯有些結巴:「我……我昨晚占了他、他一直都在假裝!」
        馬修:「什麼時候才輪到我說話呢?烏小姐是人。」
        「你在胡說八道什麼啊嚕!」
        「一隻狼都沒占出來還在那邊誣賴大哥,我看你才是狼!」
        「不過連續三天都占到狼,確實是很可疑。」亞瑟瞇起眼睛:「抓到狼占了呢!」
        「誰是狼占還不知道呢……現在大家都沒有證據。」
        「靈能者都死到哪裡去了?」瓦修忽然暴走,音量壓過現場的每一個人。一個聲音淡淡地回道:
        「搞不好真的全死了。」
        娜塔的回答令在場的人不寒而慄。
        提諾把瑞先生的手又握得更緊了一些。怎麼辦……怎麼辦……?前兩天才失去丁馬克和諾威,現在輪到瑞先生了……
        「如果王耀先生是真的,那就剩下四隻狼沒抓到了。」
        「但如果萊維斯是真的……」伊凡一隻手揉著萊維斯的頭髮:「小耀,你害死了好多人呢!」
        伊凡把另一隻手搭到王耀肩上,王耀打了個冷顫。一雙雙不信任的眼睛朝他投射而來。勇洙還想替他說話,但一切都太遲了。


----------------------------------------------------------------------------------------------------------------------------------------------------------------------------------------------
不管什麼平台排版都是麻煩事呢...

我已經對灰色字或黑色字絕望了
大家就別在意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人狼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