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鴉可

雖然還是比較習慣被叫arctictern或a大之類的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朋友推坑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啊...我都是一陣一陣的耶
目前最喜歡的大概是立波......吧(猶豫)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基本上我什麼都吃得下去,完全沒有雷~~~
比較喜歡的大概就是:
露+三小國的所有排列組合(喂!)、親子分、典芬、折檻、土希......(族繁不及備載)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露樣!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天然腹黑抖s大個完全打中我的點
第一眼就萌上了>w<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匈/牙/利大姊!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怎麼沒問我為什麼喜歡洪姊?我很想回答說
雖然寫得很爛不想承認可是,有XD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有子露跟子立這兩個選項嗎?
他們相遇的那段兩隻都軟綿綿的好可愛w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挺法叔^^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這、這題太難了啦(抱頭)
一定要選的話那就...立陶吧
雖然他人氣已經高了這樣好對不起愛沙跟拉托

12.惡友三人和日耳.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惡友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有鬍渣的都好~沒鬍渣的也好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本來是比較喜歡軍裝的
最近萌上海賊了///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他平常的樣子就好了(抱)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親分
看起來很熱情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默默體貼的瑞桑還不錯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其實我不想結婚耶
結了婚就綁住了,開放式關係比較好(欸)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全部想過要很久,都很喜歡說orz
第一個想到的是露樣跳飛機,vodka~~~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呃...好像都還好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阿普的小鳥和puffin
原諒我這個沒救的鳥控啊>/////<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Pastaaaaaaaaaaa!!!!!!<--我對APH的第一印象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把亞瑟弄傷的大輪子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波波的披肩狀軍服
還滿常出現的啊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印/度,感覺應該可以弄得很有特色
也希望能有多一點中/南/美/洲的國家出場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愛德啊啊啊!!!!尤其想看他的睡相www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多畫幾隻大/英/國/協弄個亞瑟後宮組如何?(不)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萌點滿滿=w=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萌點滿滿=w=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歐/洲與沒有歷史的人
雖然這本我從來沒有從頭到尾看完過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那還用說嗎...?(壞笑)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可(當然)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三小國、惡友、普奧匈、米英法......來者不拒(你這沒節操的傢伙)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當然是可靠的人妻立陶!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就你自己吧(一秒)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圓圓的地球
抱歉少爺我不瞭古典音樂...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只要是鳥通通喜歡>///////////<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好啊
阿米要是抱住我我會拍拍他說乖~~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瑞桑那家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用嘴餵我也不吃(被斯康)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這...是阿普的日記收藏庫吧?
每本通通借啊XD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鯨魚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北義,因為很可愛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馬修
當透明人其實好處很多啊(ex.黑塔鬼(?)),而且他們家風景又漂亮,很平和的感覺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小俄快,拷問我(躺)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我不想選邊站(茶)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我想當姐姐=w=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GJ!!!!謝謝你畫出這麼好的漫畫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太刁難了啦~好多都好難選囧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世界和平(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