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這一噗

*真的不是生子文(強調)

*CP極度淫亂混雜,請自備避雷針

*蘇.聯全員崩壞成一群精蟲衝腦的笨蛋

*微R15,鄉民梗有

 

都可以接受請往下w

 

 

        當托里斯面色凝重地走出廁所時,愛德華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如何?有嗎?」

        托里斯以幾乎看不到的幅度輕點一下頭,狠狠把驗孕棒甩進垃圾桶。

        「該死的!可惡早知道就不要那麼衝動了啊啊啊啊!我的人生還有大好前程就這樣毀了啊啊啊啊!我還不想這麼早結婚就算要也不是跟你啊啊啊啊──」

        「別那麼大聲。」托里斯眉心緊鎖。

        「我會負責、我真的會負責可是我真的不想要小孩啊啊啊啊!一定要把孩子打掉啊對了不如現在就讓他流掉──」愛德華彈起來揪住托里斯的肩──

        啪。

        愛德華摸著腫起的臉頰,頹然靠著牆坐倒,訥訥地看著前方。

        「對不起,我是個人渣。」

        「不你不是,你只是需要冷靜。」托里斯嘆口氣:「我不認為我是真的懷孕了。」

        愛德華抬頭看他,「那要怎麼解釋你最近的嘔心、想吐?」

        「說不定只是胃病罷了。」托里斯輕按胃部。此時的愛德華已經恢復理智,才不相信他會分不清楚胃痛和害喜的感覺,更何況他忽然暴增的食慾又該怎麼說呢?但托里斯又往下說了:「我有三件事情要告訴你。

        「第一,男人是不會懷孕的。」

        愛德華傻了。

        「你是男人?」

        換托里斯傻了。「難道你那時沒有看到我的30cm?」

        「如果你有30cm的話我怎會沒看到?就算真的有也是奈米吧?」

        托里斯忽然熱淚盈眶:「你討厭!」接著打開最近的一扇門,衝進去用力把門摔上隔絕自己,也不管那其實是個衣櫃。

        身為男人的共感告訴愛德華,儘管表現的方式很少女,但托里斯雄風受挫的反應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沒錯。

        托里斯在黑暗中蜷縮著,默默沉澱思緒。過了一陣子,衣櫃門被敲了兩下。

        「呃──托里,」外邊傳來愛德華遲疑的聲音,「我想我們有必要談談。我只是在想,有沒有可能你是,呃,雙性人……雌雄同體……之類的?」

        「就算我是女人或你說的什麼雙性人好了。」托里斯推開門,差點被撞到的愛德華連忙閃開。「第二件我要告訴你的事情,就是你插的那個洞根本不可能讓我懷孕。」

        「你說什麼洞?」愛德華一臉疑惑。

        「就是後面那一個。」托里斯揉揉屁股爬出衣櫃,伸展一下發麻的四肢,「害我疼了兩天兩夜,別說你不記得。」

        「可是我當時明明只看到一個洞……

        「那是因為我是男的。」托里斯胃部一陣抽痛,開始埋怨這死IT宅的健康教育是可以貧弱到什麼程度。不過埋怨歸埋怨,現在雙方都比較冷靜了,應該可以好好談了吧?「第三,就算我真的懷孕了,孩子也不一定是你的。」

        「難、難道說你和……?」愛德華倒抽一口氣,腦海中一幕幕畫面飄過去:他們共同的上司、有著熊的身材和笑容的男人總是強拉托里斯進他的辦公室,說是要討論公事,平時卻也不斷製造獨處的機會;還有他辦公室不時傳來的不明聲響、和上司會談前後托里斯的面有難色、甚至是怪異的走路姿勢──

        「是的,就是你想的那個人。」托里斯低聲說:「你會介意嗎?」

        愛德華垂下眼瞼。「沒關係,其實我也是。」

        托里斯倒彈了,「你和伊凡先生?」

        「比起那個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愛德華警醒的張開眼睛,「你覺得要是伊凡先生知道了我們的關係,他會怎麼處置我們?」

        「他可能會把我們兩個綁在一起丟到床上多p調教play。」

        「你想要那樣嗎?」

        「不想。」

        「我們有共識了。」

        語畢,愛德華走到書櫃前,取下電話簿開始翻閱。

        「你在找什麼?」

        「最近的婦產科是哪一家。」愛德華邊翻著電話簿邊說:「明天我就和你到醫院檢查。現在首要之務就是不能讓伊凡先生發現,所以把孩子生下來是不可能了。」

        「我覺得讓他知道沒關係吧?」還未變聲的細嫩嗓音從門邊傳來:「他自己都腳踏多條船了不是嗎?」

        電話簿「啪」地摔落地面。

        「萊維斯!」兩人像是做壞事被抓包,頓時手足無措起來。「你站在那邊多久了?」

        「我、我只是進來拿個東西而已,」萊維斯被慌張的氣氛感染了,抖得像是被調成了震動模式,「只是看你們聊得那麼開心,不好意思打斷……

        「你全都聽到了嗎?」愛德華搖晃萊維斯的肩膀,發抖的程度不相上下。

        「沒……沒有啦我沒有通通都聽到,只聽到了一小段……啊不是啦我什麼都沒聽到真的我不知道──嗚哇我不是故意偷聽的啦!」

        「這小子一定會說漏嘴。」愛德華搖搖頭。

        「不會啦我真的不會說!要是說了也一定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也不行!」愛德華站起來俯視他,「真是的,實在很不想用到那一招呢……

        「愛德,」托里斯把同樣在顫抖的手放到愛德華肩上,「殺人滅口不在選項之列。」

        萊維斯聞言趕緊躲到托里斯懷裡。

        愛德華扶正眼鏡。「誰說我要殺人滅口了?不需要做到那一步。」他再度蹲下平視萊維斯:「只要把我和你的關係公開就好了,這樣到時候你也有事。」

        托里斯瞪大眼睛:「什麼?你們兩個也……?」

        「對不起……對不起……」萊維斯把臉埋進托里斯胸口痛哭起來:「我是個壞孩子,我欺騙了托里,那其實不是我的第一次……

        「不是說好不可以講的嗎?」托里斯在萊維斯後腦杓重重拍了一下。

        愛德華看托里斯的眼神變了。「你不是人,這麼小的幼苗也吃得下去?」

        「你並沒有資格說我。」

        真是無懈可擊的反駁。

        萊維斯還是緊緊抱著托里斯抽泣,把他的衣襟沾濕了一大片。「別哭了,我並沒有怪你的意思呀。」托里斯輕輕揉著萊維斯的頭髮,「唉……好啦,眼淚擦一擦,我們去廚房弄點東西來吃吧。」

        「今天的對話就當沒發生過吧。」愛德華也累了。「我們都什麼也沒聽到。托里,明天我陪你去把孩子拿掉,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我是不是真的懷孕了都還不確定呢。」托里斯放開萊維斯,有些無奈地說:「我根本沒有任何懷孕的條件啊。」

        「當所有可能的解釋都一一被排除後,剩下的那個無論看起來多不合理都是答案。」愛德華推了下眼鏡。「更何況這可是你先提出來的可能性耶!若不是心裡有數,怎麼會想到要去驗孕呢?」

        「只是個習慣罷了,以前菲利克斯都會叫我驗。」托里斯轉動門把,門把卻卡住了。

        「……被反鎖了?」

 

---------------------------------------

自己寫著都覺得好雷(艸

下回開始超展開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