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曾經有過的寫作計畫條列一下

可能會不定期更新(?)

 

 

*伊莎中心校園故事,或許微犬猿

大綱有了,可是寫了前半段就放置play了

 

*說好的愛芬

阿魁我對不起你這個拖超久(抹臉

 

*星艦設定

想對StarTrek系列致敬可是一直沒有具體的梗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長的人模人樣要說誰是外星人都太違和了吧XDD

 

*不死鳥

從開始動筆到現在已經拖了一、二......哇喔邁入第三年了

 

*揹老婆比賽

難得會讓我想寫的三次元梗XDDD

或許可以寫成愛芬(不是前面那個,那個已經開頭了

 

*大逃殺、連續殺人館猜兇手、奪魂鋸、絕命終結站、蒼蠅王之類的全員死光光生存遊戲

雖然是老梗可是我就是喜歡嘛!!!!!!!!!

安排誰先死誰後死這個事件如何影響到那個事件真的是純粹的理趣喔喔喔喔喔!!!!!!!!(居然把理趣發揮在這種方面==

超想重溫寫人狼時的感覺的ˊ艸ˋ

 

*暗黑系30題、軍事30題等30題系列

呵呵....那個還是算了吧(汗)

 

*玫瑰捅你眼

法All激H

和平常相反,只想到標題完全沒想到內容(淦

 

*萊維斯中心

其實萊維斯是鳳梨海三小國裡我第一隻萌上的結果反而最少寫他不知道是怎樣XDDD

再說托里斯累了,愛德華也累了總是要換班一下(尛

 

*親子分

其實我也喜歡法西和英西,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比較想寫親子分www 有想過寫成奪魂鋸(WTF

 

*好好寫一篇露立

不忍說我寫的露立通通都是不能看的自慰之作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我廢話很多

但還是希望不要搞到這種文章比創作還多啦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