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白、露白、露立、露普

 

 

         娜塔莉亞連續三天守在加護病房門前,連課也不去上了。

伊凡身體還太虛弱,不能見客,娜塔莉亞就算揮舞小刀也要排除醫護人員對她的阻擋。托里斯冒著被劃傷的風險架住她,把她拖離加護病房門前。最後,是娜塔莉亞苦苦哀求,答應托里斯和醫護人員說她會乖乖的,他們才讓她待在加護病房門前。

「娜塔莉亞小姐,多少吃點東西吧。」托里斯拿著一份紙袋包的布林餅走過來。「伊凡先生一有起色,會馬上通知您的。」

然而,即使是伊凡轉普通病房的那天,托里斯還是不讓娜塔莉亞進去探望伊凡。

「為什麼不讓我進去!」娜塔莉亞捶著托里斯的胸口:「我不過是回去洗個澡、換個衣服,居然就錯過換病房的時機了!到底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娜塔莉亞小姐,請您先冷靜。」托里斯似乎快要招架不住娜塔的攻擊了。「伊凡先生正在講重要的事情,他交代我先不要讓你進去……」

「我不管,你給我讓開,別擋路!」娜塔莉亞硬擠到托里斯身後,一個熟悉的嗓音卻令她愣住了。

那是基爾伯特的聲音。

基爾伯特那傢伙,在哥哥的病房裡,和哥哥講什麼呢……?娜塔忍不住好奇的屏息細聽。

從門外聽起來,兩人似乎在吵架。

「本大爺還是不懂,你那時候為什麼要那麼說?」

基爾伯特的聲音除了憤怒以外,隱約還帶著哭腔,這是娜塔莉亞從未聽過的。

「基爾,你明明知道我們兩個在一起是沒有未來的。」伊凡在病床上平靜的說。「我的家族會要求我找個門當戶對的配偶,學生時代的遊戲,就讓它留在過去吧。」

「所以,你一直以來都只是玩玩而已?」基爾伯特的語氣中隱藏不住憤恨。

他們是什麼意思?難道說哥哥和基爾在交往?

「我們的感情不會只是玩玩。」伊凡閉著眼睛。「但是我必須早點讓你醒悟,基爾,不然再這樣下去,受傷的會是你。」

「那你妹妹呢?為什麼把她牽扯進來?」

來了。娜塔莉亞聽到自己的名字,更加聚精會神。

「我只是希望娜塔莉亞能有個照應。」

「你只是想拿你妹妹來塘塞我,對吧?娜塔莉亞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被你利用了,不覺得她很可憐嗎?」

「你只是在亂發脾氣,基爾伯特。」伊凡坐起身來。「我並無意搓合你和娜塔莉亞,我只是希望你們兩個都過得好好的,而誰也沒料到剛好你們很登對,就這樣。」

「說謊。你難道會不知道,娜塔莉亞也是愛著你的──」

「你只是因為不確定自己的心意而陷入混亂罷了。」

「事到如今你少在那邊擺出高姿態。」基爾伯特簡直快要哭出來了。「你把我的、娜塔的生活都搞得一團亂,還在那邊擺出看得很透徹的樣子,其實這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吧?」

「別無理取鬧了。」伊凡看起來也有點被惹惱了。「別忘了我還是個病人。」

娜塔莉亞感覺頭腦受到一記重擊。

原來基爾伯特不是真心對自己好,這一切只是哥哥為了擺脫自己的計謀?

哥哥就那麼討厭我嗎?

話又說回來,為什麼自己為了基爾伯特心這麼痛?

娜塔喜歡的人難道不是哥哥嗎?

娜塔莉亞拔足狂奔,滾燙的淚從她臉上簌簌流下。

她就這樣跑過了好幾條街,也不管多少車輛為了她驚險的左躲右閃。跑,把全身的精力通通耗盡,讓自己不能再去想。

終於跑累了,娜塔莉亞在街角大口喘氣,空氣彷彿變得稀薄。

個性剛烈的她下了一個決定。

她,不會讓自己白白受委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白 露白 露立 露普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