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魁點的問卷
我這人最重義氣了,就寫吧^q^



一 :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噗浪打上答案
二 : 請傳給十個人            
三 : 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 :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 : 不可回點
以上五點要是不遵守,腐女子的怨恨會追纏著你喔★

-------------------※

第一部分─攻篇

1.您的大名:鴉可 or arctictern

2.你的攻屬性:我是攻嗎?原來我是攻喔喔喔(激動)

3.你最喜歡的受類型:這...這這這...都可以吧

4.你的個性: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5.你認為愛就是要不停的做嗎:那...會死吧(喘)

6.你會怎麼對待你的小受:腦補所有SM情節(什麼竟然只有腦補而已((咬毛巾

7.你最喜歡在哪裡對小受動手動腳: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勇氣不足)

8.你喜歡什麼姿勢:鳥人形(?)

9.你目前有攻略的對象嗎: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有夠人渣)

10.如果有是誰:(略)

11.你最想對小受做什麼:天啊我好想玩玩看spanking(自重啊~)

第二部分─受篇

1.你的受屬性:真的嗎原來我是受(筆記)

2.你最喜歡的攻屬性:可以自攻自受嗎?(這人自閉)

3.如果有一天 自以為很攻的你出現一個比你還攻的人你會怎麼辦:硬著頭皮寫到這裡我終於要坦承了:其實我分不出攻跟受啊(掩面)

4.做完,小攻正在事後抽菸你的反應或動作是什麼:試著聊天吧...不知道

5.你想跟小攻一起做什麼:去動物園玩(明顯在敷衍嘛你)

6.你的敏感帶在哪:才不告訴逆咧~

7.你喜歡什麼姿勢:人鳥形(?)

8.如果有一天,你可以主導床勢,你會怎麼做?:你確定嗎?我的S屬性是不長眼睛的唷(燦笑)

-------------------※

點名區

1.我

2.朋

3.友

4.太

5.少

6.所

7.以

8.略

9.過

10. >wO(啾咪)

-------------------※

Q1.你覺得5號很攻嗎:腐

Q2.3號跟8號的關係:女

Q3.2號的受屬性:子

Q4.7號是你的誰:的

Q5.6號的攻屬性:怨

Q6.4號跟10號有在交往嗎?:恨

Q7.你喜歡1號嗎:好

Q8.9號最愛做什麼:恐

Q9.10號會是你的新歡嗎?:怖

Q10.2號跟8號誰比較攻:(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