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把Campbell抱出來看

邊看邊參考其他的書
結果書架上的書一本一本拿
沙發上越堆越高
有個一直都存在的構想,越來越成形了...

那就是來玩基因擬人
人物不一定要是基因
DNA序列或基因型之類的概念也可以(中文基因定義不清不楚好煩)

想想看homeobox調控可以有多少萌點www

比如說,一個基因型一個人設
控制同一個character的是一家人
會產生相同表型的是雙胞胎

或是
一個locus一個人設,有表有裏多重人格
不同allele就是他的不同人格
同一個cistron上的locus是兄弟姊妹等等

(老弟的意見:我一句也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DNA序列也可以拿來擬人
然後就可以產生一些獵奇的劇情wwww
比方transposon之類的序列可以一直吵著合體合體合體合體合體合體合體合體合體合體
然後把對方劈了和自己縫在一起變成超獵奇的怪物這樣XD

(老弟的結論:到時候弄出來你會發現沒人看得懂)

沒錯,要弄到大家都看得懂很不容易
更重要的殘酷事實是
我完全不會畫畫啊=口=
而且我對這些事情的了解也都很外行orz
換言之,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絕對辦不到的
但要是有合作夥伴以我的能力我會變得很多餘

所以從現在起
誠徵對萌化有興趣又懂分子遺傳的繪師

要求好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