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加

*微R15(真的很少量,請放心食用

*取名無能,只好詩經命名法(開頭第一句####

*現代背景,數北極熊的兩人設定=w=

 

 

假如此時有第三人闖入這被雪塊遮掩的小小帳棚,或許會以為狹窄的空間內只有一個人。不只是體積的問題,物理世界的體積所占空間有它的極限。真正填滿這方水土的,是體積龐大之人所散發出的、和本人一樣不容忽視的存在感。

他的氣息如此緻密,卻異常冰冷。兩個成年人擠在狹小的密室卻沒有比較溫暖。奇怪的是馬修也不覺得悶窒不適。他很輕薄,和大個是異質的,疏疏散散地相容而互不相衝。馬修伸展四肢,他的同伴完全沒有被打擾到的樣子。

「怎麼辦,今年才第二隻。」

馬修喃喃碎念,對方好像沒有聽到,還伸向前去橫越他頭頂,圍巾垂下的部分目中無人地掃過他的臉。

「喂。」

伊凡從小而方的觀景窗低頭:「真抱歉,我剛剛聽到聲音,以為是熊來了。」

「我是馬修啦。」馬修嘆了口氣。「今年才第二隻呢。」

「沒關係,今年還很長。到目前為止就有兩隻,算不錯了。」

名叫伊凡的同伴躺了下來,把雪地護目鏡拿下,準備就寢。

「你好像不太會流汗。」

「啊?我嗎?」

馬修一開始沒有注意對方是在和他說話,赫然想起這裡只有他們兩人時才匆匆確認。他不太習慣這種狀況。

他的聲音很細小,再加上來不及回頭,伊凡沒有聽到他的回答,乾脆伸長手臂將他攔腰鉤向身側。

「我說,」伊凡在他身上細細嗅聞:「你身上幾乎什麼味道都沒有。」

被冷不防緊摟入懷的馬修鼻腔被酒精的氣味充滿,終於感到巨大的壓迫。他想提醒對方工作時最好盡量不要喝酒,但伊凡的樣子看不出一點醉態──其實他平常的樣子和醉了也沒什麼分別。於是馬修開始無法分辨,刺激他著鼻腔內部深處的分子究竟是酒味,或是這個男人的本質,或許他的血管中流淌的辛辣液體從毛細孔揮發了一點出來。不過他還是感受不到溫度,溫度都被隔絕在大紅Gore-Tex特殊材質之下,加上他自己穿的大橘,等於雙重隔絕。帳篷純白布料襯著大紅大橘,搶眼的仍然只有伊凡。

白色帳篷是為了不讓北極熊發現,亮色布料是為了預防萬一需要搜救時方便被看見,跟角落那堆暖身用的伏特加小瓶一樣,是為了生存。馬修和伊凡都是樸實的人,和其他樸實的人們一樣將生活重重輾過。雖然,馬修總覺得是生活輾過了自己。

伊凡的胸膛很寬厚。馬修骨架也算肩膀偏寬的,但身材就單薄許多。他覺得伊凡抱太用力了。

「你真的不太容易流汗呢。」伊凡解開對方褲頭:「體溫也偏低,但是──」

只有我知道你的祕密唷。

「你也是。」馬修僵硬地笑了一下,也把手伸入對方褲頭,握住那相對高溫的部位。在這永晝的天空下,兩人只要身體感到時辰對了,就會來一下私密的撫慰儀式。這是幾個月下來培養出的默契。

因為,唯有如此可以提醒他們,兩人的內在是如此相像。

「我是世界第一大,馬修是世界第二大。」

馬修不打算回答什麼。

 

 

==========

紀念一下這噗

 

太www有www趣www了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露加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