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白、露普、露白、露立、諾冰

*每次都要打這麼多個tag,打到自己都忘記有哪些tag了ㄜ

 

         見她許久不說話,伊莉莎白拍拍她的肩膀:「不用急著做決定。等你決定了,我幫你去和貝露琪說。」

         「唉呀男人婆,別把你的男人婆細菌傳染給我可愛的學妹啊!」

         轉角閃出一名白髮男子。

         他有一張還算俊美的臉龐,血紅色瞳仁狂妄而銳利。但那屌兒郎噹的氣息,令娜塔莉亞第一眼就不喜歡他。

         冒失鬼一個。

         「你才是!不要沒事就來騷擾學妹。」伊莉莎白站到娜塔前面。

         「我只是來看看蠢熊的妹妹好不好,伊莎你太大隻,擋住我了。」
         「基──爾──伯──特!」伊莉莎白上前,作勢揍人。

         「你認識我哥哥?」

         聽到娜塔的問句,基爾掙脫伊麗莎白的拳頭答道:「我和他可是高中時期最要好的麻吉科瑟瑟瑟。」

         娜塔真不敢相信,哥哥居然會和這種白癡做朋友。

         「娜塔,別理他,我們走!」伊莉莎白拉著她離開現場。

 

*

 

         W市中心的某座高級商辦大樓,裡裡外外都散發著貴氣。仿希臘列柱的騎樓,氣派不同凡響。

         伊凡坐在某層樓的高級辦公桌前,他的特別助理托里斯正用火鉗撥弄壁爐中的爐火。

         「真是令人放心不下呢。」伊凡突然開口。

         托里斯轉頭看著他的上司:「您的意思是……?」

         「我在說娜塔。」伊凡放下筆揉揉眼睛。「麻煩的小妹妹。不知道她在學校過得好不好?」

         托里斯露出了然於心的笑容。「伊凡先生真的很關心妹妹呢。」

         「不,你不懂。娜塔莉亞幾乎完全是為了我才進入那所學校的,但現在我又不在那裡……」伊凡把雙手埋入大掌:「雖然基爾答應過我,說有什麼情況會立刻回報,但還是放心不下啊。」

         「真希望娜塔莉亞小姐能在那所學校裡找到自己人生想做的事呢。」托里斯說:「這樣多少也能轉移注意力……我會不會說得太多了?」

         「明明希望她不要纏著我,真正有理由分開時卻還是掛心著她。」伊凡露出甜軟的微笑。「吶,托里,我這樣是不是很矛盾呢?」

 

*

 

         「給你。」娜塔莉亞將一個信封袋督到微卷半短髮繫著髮帶的少女面前。

         貝露琪抬頭,一見到來者忍不住露出驚訝的神色:「你好啊,這是……?」

         「聖誕公演的劇本。」娜塔莉亞說。「我已經全部改編成劇本了。伊莉莎白在趕作業,所以我就直接拿給你了。」

         「噢天啊,我太開心了,真是非常謝謝你!」貝露琪笑著收下信封袋:「等到徵選結果出爐,一定第一個通知你!」

         娜塔莉亞漠然的點點頭,依然不改高冷本性的轉頭就走。

arrow
arrow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