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拿鐵的禮物

*我居然沒寫過老梗俄羅斯輪盤哈哈哈

 

 

人說狹路相逢,指的大概就是這種情形。遙遠的異國,深山中九彎十八拐的羊腸小徑,無法會車的兩台車,兩位駕駛,非有一位倒車不可。

                 居然他媽的就可以遇到。

阿爾弗雷德一手操著方向盤,一手拿著拿著油紙包裝的巨無霸漢堡,用力咬下一口,肉汁菜渣濺了滿臉。「你擋到我路了,水管胖子。」

窗外下車理論的另一位駕駛微微的歪頭,溫軟的嗓音搭配純真的眼神,就像融化的奶油。「你說誰胖子?你自己嗎?」

客觀公正的第三人會告訴你兩人都不瘦。不過阿爾弗雷德是世界的Hero,而超級英雄是不會有肥油的,只少在他自己眼中沒有。「HAHAHA,我告訴你,這是肌肉,滿身的Muscle。不像你那伏特加喝出來的身材,水桶似的,而且還裝了滿肚子壞水,簡直都要溢出來了。好啦,本Hero不跟你廢話,你讓還是不讓?」

伊凡抽出駕駛座拿出的左輪手槍,他平時車上都會放著一把備用,像那根銀亮的水管一樣。「不如讓我的小朋友來決定?」

「你威脅我?」阿爾想著後座也有一把打獵用的步槍。

「不不不,我只是想玩個遊戲。」

伊凡把彈匣打開,倒出裡面所有的子彈,又從中揀了一顆特別可愛的。「我是說,讓這個小朋友決定。」他的雙眼笑彎成了新月。

「啊哈!」俄羅斯輪盤。老梗了。阿爾弗雷德想。「有意思,我接受。」

伊凡把那顆子彈裝進彈匣,隨意撥弄了幾圈,對著自己的太陽穴扣下板機。喀啦。

「待會就讓你後悔,運氣一向是站在正義的一邊。」阿爾對著自己的太陽穴扣下板機。喀啦。

「你確定你代表正義?邪惡帝國。」喀啦。

「你確定你代表幸運?該死的共產主義者。」喀啦。

「我建議你先把你的垃圾食物吃完,以免留下遺憾。」喀啦。

「那我建議你先喝口伏特加麻醉--」

砰。

腦漿從阿爾弗雷德的太陽穴噴濺而出,他的脖子和一隻手臂垂在車窗外,軟呼呼的晃啊晃的。

「贏了!哈哈哈!」伊凡開心的原地跳起舞來,天真無邪像個孩子。

不過,現在誰能把他的車倒回去呢?

伊凡看著他那不數空彈匣數的笨蛋對手,那個其實和他關係很好的玩伴。

他嘆了口氣,默默倒車下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冷戰組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