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本大大的文實在太好看了!!!!忍不住取得作者同意進行三次創作這樣w

*血腥注意

 

 

大神萬理一直以為,一個身形高大的成年男子,行走在日本這個治安良好的國度的街道上,應該是不用有人身安全方面的顧慮的。這天他也和平常相同時間下班--也就是三更半夜,然後走過公司後門的昏暗小巷,往停車場的方向而去。

夜幕低垂,熬夜加班的他忍不住睏意,打了一個雞蛋大的呵欠。

就在眼睛瞇起的短暫剎那,一名黑衣人從身後摀住了他的嘴。「不許動。」

他的內心警鈴大作。是搶劫嗎?這個時候或許還是順著對方的意,先保護好自己不要受傷,在找機會逃脫比較保險。於是,他順從的被押到一輛車旁邊,對方將他的臉壓上車體冰冷的鈑金。

機會只有一次--他抬起小腿,用力踢向歹徒的胯下。趁著對方鬆懈,他轉過身來再補一腳,然後將滾落的地面的歹徒踢向一邊拔足狂奔。

但他的腳踝卻被拖住了。萬理重重摔倒,用能自由活動的那條腿踢向歹徒的臉。憑著體型優勢,他暫時壓制住對方一陣子,從外套口袋中摸出手機準備報警--

匡噹。

玻璃酒瓶從背後砸碎在他的頭頂。對方居然有同夥!他摀住鮮血淋漓的頭臉。可惡,好像有玻璃碎片跑進眼睛了……

他用沒有受傷的那隻眼偷瞄手機螢幕,失準的拇指嘗試撥打警察局的號碼。一根警棍揮下,擊碎了他的手機和手腕。

萬理痛得大叫。沒想到居然有第三個人。那根警棍擊向他的臉,眼角和嘴角開始流血。

但他還沒有放棄,掙扎著想要逃跑。第一個黑衣人擋住他的去路,拿著警棍的那個則將他絆倒,對著他就是一頓毒打。

一陣扭打之後,萬理感到肋骨好像斷了幾根,鮮血也從口鼻中湧出。一個黑衣人押著他,另一個則拿出封箱膠帶,將他的雙手反綁,並用膠帶封住他的雙眼和嘴巴。

「不准反抗,上車。」

他被扔進後車斗的時候已經失去知覺了。直到快速撕去臉上封箱膠帶的麻辣感把他喚醒。

日光燈亮晃晃的,這裡似乎是一座廢棄的工廠

他的第一個念頭是不小心咬傷的舌頭好痛,接著便開始疑惑:自己究竟牽扯進了什麼?

又是千在搞事嗎?千現在應該已經不是他的業務範圍了啊?還是Mezzo或事務所招惹到了誰?

其中一個黑衣人捏起他的下巴:「我們接到委託,要讓你再也不會出現在Re:Vale面前。」

怎麼可能?千斗和百瀨君是絕對不可能要他消失的。難道是瘋狂的粉絲?或是敵對事務所的利益交換?

對方不給他時間思考,一把切肉刀便沒進他的胸口,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拔出,刺進他肋骨的間隙。

肺部受傷的萬理陡然吸不到空氣,窒息的痛苦令他一陣猛咳,咳出大量鮮紅色的血沫。

他努力想爬起身來逃跑,另一名黑衣人馬上撲了上來,割斷他的腳筋,並往腹部又補了一刀。萬理一個閃身,刀鋒只劃傷腰際,但對方馬上又刺進他柔軟的肚腹。刀刃旋轉的被拔出,染上了鐵鏽的顏色,並順帶拖出了粉紅色的肚腸。

看到這一幕的萬理覺得想吐,吐出來全是血。

此時他已經不太有力氣,失血過多的暈眩所造成的痛苦開始漸漸超越傷口的疼痛。對方又在他肩上補了一刀,再來是胃部,再來……

他感覺不出來了,臨終前最後的念頭仍是為什麼。

第二天,警方在廢棄工廠裡找到失血過多、慘白且精疲力竭的大神萬理。

小鳥遊紡在她父親懷裡哭了,小鳥遊音晴也因為失去了這名視如己出的後輩悲痛著。

岡崎凜人安慰著千與百,春原百瀨好好哭了一場。

真是羨慕他的情緒能夠如此收放自如--折笠千斗震驚到流不出眼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イナナ 千萬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