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白、露白、露立、露普、諾冰

 

         在遙遠的北方,蓊鬱的森林之間有一小塊空地。人們在此建立起一個小王國,國內繁榮昌盛,人民之間和樂融融,與陰鬱的黑森林形成強烈的對比。這個小王國矗立在這裡,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王國的公主受到詛咒,若不在十八歲之前找到一生的摯愛,就會像一朵玫瑰花般凋零死去。然而,公主真正愛著的,正是王國的王子,她的親生哥哥。由於血緣的禁忌,公主始終有口難言,而負責照顧她的騎士,雖然一心愛慕著公主的美貌與賢德,卻因為想成全公主與王子,而遲遲沒有向公主表白。十八歲生日那一天,為了拯救公主的性命,騎士勇敢的吻了公主,但為時已晚。最後,公主只好在她愛的王子與愛她的騎士的注視下,慢慢凋零死去……

         「講真的,本大爺覺得這個故事真的很好。」基爾伯特說:「可是總覺得不太適合聖誕節的氣氛……」

         「伊莉莎白好像也說過類似的話。」娜塔莉亞沉思道。

         「哈,沒想到我和男人婆也有意見相同的時候。」基爾伯特說:「聖誕公演應該更歡樂一點嘛!就像你,你也該開朗一點啊。」她說著揉了揉娜塔的頭髮。

         娜塔莉亞嘟嘴:「才不要你管……」

         基爾伯特大笑。走著走著,兩人也已經走到社辦大樓門前了。

         自從娜塔接下聖誕公演的女主角之後,基爾每次排練都親自陪著娜塔走到社辦大樓。時序已來到深秋,空氣裡開始嗅得到冬季的氣息。

         剛開始的時候,身為新手的娜塔莉亞演技不免有些生澀,但由於娜塔那高冷中又帶點偏執的氣質和女主角活脫脫就是同一個模子裡出來的,上手之後,人人都稱讚她簡直就像是直接從劇本裡走出來的一樣。

         然而,今天劇組卻遇到了一個麻煩。

         「沒辦法,」娜塔莉亞緊閉雙眼:「我真的辦不到。」

         「可是這是最重要的一場戲,」導演貝露琪雙手合十:「拜託你,無論如何試試看。」

         娜塔莉亞搖搖頭。她從來沒有接吻的經驗,更何況是和自己不愛的男人。

         「不然,我和艾斯示範給你看?」飾演騎士的諾威摟住道具組的艾斯。

         艾斯推開諾威:「少噁心了。」不料諾威卻直接親了上去。那是一個悠長、纏綿的吻,話劇社裡外發出起鬨的叫好聲。

         「如何?舒服嗎?」

         「還可以……」艾斯紅著臉說。

         「娜塔莉亞同學,剛剛看清楚了嗎?」諾威轉向娜塔:「就像剛剛那樣,能不能和我一起試試看?」

         「我……」娜塔莉亞害羞得聲音都在發抖:「我試試看。」

         話劇社上上下下都在看著。沒有想到那麼高冷的娜塔莉亞居然也有如此純情的一面。

         然而,就在嘴唇剛要碰到的時候,娜塔莉亞居然奪門而出,拔腿逃進蕭瑟的秋意裡。

 

*

 

         娜塔莉亞一路跑回宿舍,砰的打開寢室的門大力喘氣,三個在床上或坐或臥的室友皆望向門。

         「怎麼啦?」伊莉莎白問。

         「娜塔,你的臉好紅喔。」灣說。

         「發燒了嗎?」列支關心的問。

         娜塔愣了一下,隨後又轉身逃離寢室。伊莉莎白追了出去。

 

*

 

         「原來是這樣啊。」聽完娜塔的敘述,伊莉莎白理解的說。

         她們坐在校園一角的草坪上,娜塔莉亞紅著臉說著她碰到的困難。清澈的星空一閃一閃。

         「或許你可以找個熟悉的男性來練習?」

         熟悉的……男性?

         娜塔莉亞腦海中浮現出的竟是那張臉,那張狂妄笑著的臉。

         像是明白她心裡所想,伊莉莎白笑著說:「放心吧,我和基爾是青梅竹馬,他一向是個紳士的。」

 

 

 

 

 

 

 

諾冰的部分結束ㄌ~~~

以後可以少打一個CP了,YA(被打

arrow
arrow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