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白、露白、露立、露普

 

         「唉,忽然接到這種委託,本大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平常心就好了。」伊莉莎白說:「娜塔妹妹難得有求於你,你就幫她一次吧。」

         「說是這麼說,但這種事很難平常心啊。」基爾伯特雙手捧頰:「萬一她動了真情……」

         伊莉莎白瞇起眼睛:「你是在擔心你自己動了真情吧?」

         「才沒有!我只是……」

         「娜塔莉亞自從認識你之後,整個人開朗很多呢。」伊莉莎白戳著基爾伯特的臉頰:「我會緊盯著你,你可別欺負她啊。啊,她來了。」伊莉莎白迅速跑走:「我就不當電燈泡了,你可要好好表現嘿!」

         負責校園布置的同學們正忙著在中庭廣場架設聖誕樹。娜塔莉亞繞過地上堆放的燈具,低著頭小聲的說:「抱歉來遲了。」

         「沒關係。那……呃……」基爾伯特搔搔頭:「我們該從哪裡開始呢?」

         「總之先來個擁抱吧?」娜塔莉亞伸出手。

         他們輕輕摟著彼此。基爾伯特撫摸著娜塔莉亞瀑布般的秀髮,溫柔的捧起她的臉頰。

         他的唇碰上了她棉花糖般柔軟的唇,屬於少女的清香充滿鼻腔。

         他倆交纏在一起。正好,裝設聖誕樹的團隊點亮主燈,整個校園頓時火樹銀花,彷彿在為他們慶祝。

         基爾伯特和娜塔莉亞都覺得,在心裡小小的角落裡,有著什麼小小的、初生的東西正在竄動。

 

*

 

         「這次排練那場吻戲順很多呢,娜塔莉亞同學很努力唷!」貝露琪讚賞的說。

         娜塔莉亞點點頭,「其實我有事情想找導演商量。」

         「喔?是什麼事?」

         娜塔拿出一份文件:「如果不會造成太多麻煩的話,我想要稍微修改結局。這是新的劇本。」

         騎士成功救回瀕死的公主,兩人在王城舉辦盛大的婚禮。

         貝露琪翻看著文件,逐漸笑了開來:「不錯,我也喜歡快樂結局。」

         娜塔莉亞紅著臉接受讚賞,不料兩人的對話卻被一陣急促的手機鈴聲打斷了。

         「是娜塔莉亞小姐嗎?我是布拉金斯基先生的特別助理托里斯。」電話那端的聲音焦急的傳來:「布拉金斯基先生因為過度操勞,在辦公室病倒了。現在正送往加護病房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白 露白 露立 露普
    全站熱搜

    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